學院特色

生命培訓學院的訓練和一般的學校教育不一樣。

在世界知識為主的教育當中,我們經歷的是競爭、失敗、自卑感,或者驕傲。生命培訓學院是遇見耶穌、經歷聖靈的地方。

盼望弟兄姊妹就像以色列百姓過安息年一樣,能夠每天經歷真理,生命改變,以及明白人生中,神對我們的應許和心意。

院長的話
周巽正牧師
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/靈糧生命培訓學院院長/Asia for JESUS國度豐收協會副執行長

2023年台灣年度代表字,選出的代表字是「缺」。不論新聞事件、國際情勢,都讓人對未來感到缺乏安全感,甚至覺得前途迷茫、失去盼望。

但你知道,尋求我們的天父,就什麼都「不缺」嗎?

如果今天我們仍然感到缺乏、感覺沒有盼望、感到失去動力,那是因為我們不明白,在父那裡,是有何等的豐盛與榮耀。當我們真正跨進神的榮耀與愛中,人裡面的不安全感、焦慮、擔憂將一掃而空,你將不再空虛缺乏,而是身處在神的榮耀中!

今年生命培訓學院的主題是「置身榮耀」。要得著榮耀,不是人要主動做什麼,而是我們需要意識到,自己已經置身於榮耀當中。

在生命培訓學院就學期間,我們透過每早晨的敬拜禱告、聖餐禮拜,以及多樣化的培訓課程,幫助你能持續浸泡在神的同在與榮耀中,以至於你與神在愛中合一,也與人合一。

2024年,不要放棄每個更靠近神、親近祂的機會,邀請你報名生命培訓學院,在神的榮耀中甦醒、在愛中持續經歷,以至於不再羞恥、進入命定!

使命宣言

透過以聖經為基礎的多樣化培訓課程, 營造出具有神同在氛圍的場域, 幫助學生 遇見耶穌 認識耶穌 經歷耶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