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體上課
1.到官網點選「現在報名
2.上傳書面資料及推薦函
3.收到報名完成通知
4.參加體驗營暨面試、筆試
5.通知審核結果
線上學院
1.點擊「現在報名
2.繳交報名費
3.收到通知信並轉發推薦函填寫
4.參加面試
5.通知審核結果
常見問題
如何索取第 21 屆招生簡章?
歡迎在此下載第 21 屆招生簡章。 下載
第 21 屆起迄日會在何時?
整體學年為 2024/9-2025/5 ,開學日期、新生訓練等重要日程歡迎下載簡章了解更多,細節錄取後另通知。
上下學期的時間會在何時?
上學期約是每年 9 月到隔年 1 月,下學期則約在隔年 2 月到 5 月, 5 月底或 6 月初則為結業式。詳細請參考最新簡章。
一定要有呼召才能來讀學院嗎?
只要渴望更多認識耶穌,心裡願意付上代價並符合以下條件的弟兄姊妹,都歡迎報名:一年級-信主受洗 1 年以上,穩定參加崇拜與小組;二年級 - 一年級結業生即可報讀。
受洗未滿 1 年是否可報考?
若於『開學前』滿 1 年即可報名就讀。
想知道上課時間在何時?
一年級的上課時間在週一到週五 08:00 到 12:15,二年級則是週一到週四 08:00 到 12:15,實習另行安排。
是否有年齡限制?
報名沒有年齡限制,但未滿 20 歲的弟兄姊妹報名須徵得監護人同意。
學費會是多少呢?
報名費、學費、專案活動費等相關費用,上下學期通常約在新台幣 4 至 5 萬間,而短宣或靈修之旅費用則依個別安排另計,確切費用可參考最新簡章。
是否有獎助學金或宿舍等資源?
目前學院尚無提供獎助學金或宿舍等資源,務請事先規劃安排。
是否接受紙本報名呢?
有的,紙本報名表及推薦函請於下方下載,完成填寫後,請郵寄或親送至生命培訓學院。如推薦人需要電子表單填寫,可請報名者於線上報名時提出推薦人聯絡方式,會由學院個別提供推薦人相關資訊。 下載
教會推薦函如何填寫?
如果報名者為小組員,請由小組長填寫,並由區牧及區牧長簽名認同。如果報名者為小組長,請由區牧填寫,區牧長簽名認同。非靈糧堂會友,請務必請簽至 貴教會所屬區牧長或主任牧師。
學期間的生活開銷該如何規劃?
若有一定的積蓄或就讀時能安排打工補貼生活開銷最佳,但建議在工作與就學要取得平衡,操練成為金錢的好管家。
入學筆試的範圍、題型如何?
詳細筆試進行方式及題庫等資訊,將於報名後個別通知申請者,亦歡迎於此下載使用。 下載